埃塞俄比亚失事班机搜救工作持续

【新唐人2010年1月26日讯】星期二,空难第二天,埃塞俄比亚全国降半旗哀悼坠机受难者。搜救人员经过一天一夜的搜寻之后,已发现24名罹难者尸体,其中包含2 名幼儿,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星期二,黎巴嫩官员表示,埃塞俄比亚航空空难班机上的乘客及机组人员恐怕已经全数罹难。

尽管如此,搜寻生还者的工作仍持续展开,一架配备先进设备的美国海军舰艇已抵达黎巴嫩协助夜间搜寻。

除了黎巴嫩与埃塞俄比亚派出的搜救直升机与海军舰艇,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以及法、英、美等多国也加入搜救行列。

搭载九十名乘员的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737班机,25日冒着暴雨从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即因不明原因在空中爆炸,随后坠毁在地中海。

黎巴嫩国防部表示,这起空难可能是天候不佳引起,已暂时排除恐怖攻击的可能。

机上各种残骸,机位和行李等已漂流到贝鲁特机场跑道旁的海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