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客机坠海 9死81失踪

【新唐人2010年1月25日讯】当地时间25日凌晨,一架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班机坠入地中海,目击者称看到飞机坠海时起火燃烧。根据CNN最新报导,救援人员已经找到9名罹难者尸体,但尚未发现生还者。

黎巴嫩当局表示,失事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409次航班为波音737-800型客机,机上共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黎巴嫩交通部长表示,救援人员正在前往飞机失事地点,展开搜救行动。

黎巴嫩交通部长阿利蒂(GHAZI ARIDI)说,“机上共载有90人,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们的下落,我们呼吁国际组织为搜救行动提供帮助。”

有目击者称看到飞机坠海时起火燃烧,目击者萨楞(ABDEL MAHDI SALANEH)说,“我们看到天空闪过一道亮光,然后就看到飞机坠入海中,当时天气很差,打雷下雨。”

据悉,这架波音737客机上的乘客大多为黎巴嫩人和埃塞俄比亚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