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在巴黎拍卖古董车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讯】一月二十三日傍晚,著名的宝龙拍卖行(Bonhams)在巴黎展览会拍卖古董车,世界各地的几百名古董车收藏者光临现场,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来自世界各地的几百名古董车收藏者,为了购得自己满心期待的小汽车,特意赶到巴黎,参加在巴黎展览会7号厅举行的古董车拍卖会,此次拍卖会由著名的宝龙拍卖行组织。

参加拍卖的古董车有近百辆,品牌多是欧洲的名牌。前来拍卖的绝大部分是欧洲人,有些美国人则通过越洋电话参加拍卖。

加斯东夫妇从法国外省来巴黎找寻中意的古董车,韦罗尼克•加斯东:“我们跑遍法国(觅车),我应该说展览会气氛很友好,人们来与我们交谈。的确,买古董车是收藏者保值的一个手段,同时,驾驶一辆高品质的古董车去散步,并结交热情的朋友,让我们感到很欣喜。”

加斯东先生从投资的角度看购买古董车,理查德•加斯东:“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投资,我认为这首先应该是让自己得到快慰的投资,我认为把钱投在古董车上,是不会亏损的。”

拍卖会上,不少车都是以6位数的价格成交的,其中一辆法拉利的成交额高达70万欧元。这辆法拉利是1962年的款型。

展览厅里还展出了一些旧式的巴黎公共交通工具,拍卖会只是一天,但车展将持续到一月31日。

新唐人记者方慧、新颜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