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法拉盛演讲 民众反响热烈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讯】袁红冰教授在纽约的第二场演讲,今天下午(1月16号)在法拉盛的台湾会馆举行,演讲吸引了许多民众前往聆听,他们表示面对目前的局势,只有台湾民众奋起捍卫自由和民主,台湾才会有希望,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袁红冰教授今天演讲的主题是“2012不战胜台湾”,在一个半小时的演讲中详细的分析了中共解决台湾问题的三大策略,及台湾民众如何捍卫民主和自由,现场听众踊跃提问,场面热烈。

袁红冰说:“我在台湾的时候感觉到台湾的民众,由于中共暴政的欺骗宣传,对自己真实的危机认识很不深刻,但是今天我觉得通过他们的提问,也开始认识到台湾正面临着来自中共暴政这个铁血强权的重大威胁,而认识这个威胁是战胜威胁的前提。”

江先生是地道的台湾人,他表述了在看完《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真实感受:他说:“当我买了这本书在飞机上看的时候,我吓了一身冷汗,我们从这本书才知道,中国怎么样的想占有台湾,而台湾现在的政府怎么样去配合他,这是我们最害怕的,因为当你不要自己的国家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救你 ”

现场听众还表示袁教授的这本书是警钟,对热爱自由和民族的台湾民众发出了讯号:他们说:“台湾的2012年,如果台湾民众没有觉醒的话,不仅是台湾民众的灾难,而是中国的一个大劫难 。” “人呢要自觉,没有自觉的话,永远是当奴隶。” “因为我们要捍卫我们台湾很难得到的民主自由,不但要捍卫,我们还要去影响大陆,希望大陆的同胞也得到这种民主自由。”

演讲结束后,袁红冰教授为现场听众签字留念。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