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奖”专门表彰笨死者

【新唐人2010年1月15日讯】由美国人温蒂·诺斯喀特创建的一年一度的“达尔文奖”以专门评选每年“最愚蠢的死亡事件”而著称,2009年度“达尔文奖”于3日揭晓。按照该奖规定,只有那些做蠢事而死掉的笨蛋才有机会入围,历届“达尔文奖”得主全都是些死得稀里糊涂的蠢人。

据《每日电讯报》4日报导,由美国人温蒂·诺斯喀特创建的一年一度的“达尔文奖”以专门评选每年“最愚蠢的死亡事件”而著称,2009年度“达尔文奖”于3日揭晓。按照该奖规定,只有那些做蠢事而死掉的笨蛋才有机会入围,历届“达尔文奖”得主全都是些死得稀里糊涂的蠢人。

冠军
大盗欲炸出墙洞抢银行

炸药弄多了炸死自己

这次的冠军是两个劫匪。2009年9月26日,一对银行大盗前往比利时一家银行盗窃,他们的计划是,用炸药将银行外墙上的一台ATM机炸垮,然后设法从炸出的墙洞中钻进银行盗窃。但两名大盗显然低估了炸药的威力,带了所需用量数十倍的炸药。当这些炸药引爆之后,巨大的爆炸不仅把银行的ATM机炸垮,而且炸塌了银行所在的整座大楼!

所幸的是,当时大楼内没有任何其他人,因此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两名倒霉的银行大盗却双双被埋在了大楼废墟之中。

亚军
趁堵车到路边撒尿

不料摔下高架桥而亡

亚军的死法也让人拍案叫绝。据悉,2009年4月12日,美国佛州30岁男子肖恩在酒吧喝了许多啤酒后,和朋友们一起驾车回家。当车开到一条交通繁忙的公路上时,遭遇了严重堵车。由于刚才喝酒太多,肖恩感到尿憋得难受,晕乎乎的肖恩下车之后,攀上路边水泥路障并跳了过去,可能是打算到路边树丛中找个僻静之处再撒尿。

但他做梦没有想到的是,此时朋友的汽车并非位于地面的道路上,而是被堵在一个高架桥上!就这样,肖恩纵身坠下高达65英尺的高架桥,当场活活摔死。负责调查这桩死亡事故的警察称:“他当时可能以为车停在一条普通的道路上,但其实不是。”

季军
女子骑车坠河被救

再次跳河救车淹死

季军得主是一名叫做罗桑特•提佩特的女子,这也是“达尔文奖”成立以来第一次有女性获奖。据悉,现年50岁的罗桑特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市人,2009年6月3日,格林斯博罗市突降瓢泼大雨,2小时就造成地面4英寸深积水,多辆汽车被困在被淹没的公路上。尽管天气如此恶劣,罗桑特却骑着一辆机动脚踏两用车出门买啤酒。

在暴雨中,罗桑特连人带车掉进路边的小河中,幸好交警及时发现把她拖了上来。然而罗桑特为了捞起自己的脚踏车,再次跳进河中,尽管警察试图再次营救她,但却为时已晚,最终罗桑特溺毙。

丢手榴弹炸警察

爱犬叼回来炸死主人

更多入围2009年度“达尔文奖”的“愚蠢的死亡事件”也让人捧腹大笑。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武装劫匪托马斯•詹姆斯持枪前往一家便利店实施抢劫,为了掩盖真实面貌,他在脸上喷了许多金色喷漆进行伪装。然而由于喷漆释放了大量毒素,托马斯在成功打劫后就因毒性发作而死。

其他“达尔文奖”的经典案例还包括——名乌克兰男子在遛狗时,不满一名巡警要他替爱犬戴口罩和狗带,愤怒地向警员丢手榴弹,想不到爱犬“机灵”地将主人丢出的东西叼回,结果人狗双双送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