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众议员参观底特律汽车展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讯】2010年1月1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西•佩罗西(Nancy Pelosi)和她率领的众议院代表团,密西根州联邦参议员戴碧‧斯戴本娜 (Debbie Stabenow)以及其他联邦和地方领导人参观了2010底特律国际汽车展,他们对美国汽车工业的进步表示满意。

在经历了经济萧条的沉重打击以及美国两大汽车公司通用和克来斯勒破产重组之后,美国汽车工业依然展示了其创新和进步的雄厚实力,各参展公司推出了多种新车型,其中有不少节能型车,对此佩罗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佩罗西和其他的参众议员的到来吸引了大批的记者。佩罗西表示﹕在美国,汽车工业的生存是美国工业,技术,和制造业的重要核心。它关系到美国国家的安全。我们今天在这里看到的是美国汽车工业正在赢得竞争,并继续保持美国在全球第一的地位。

参众议员们所到之处,看到和听到的都与创新技术,就业机会和环境保护密切相关。

密西根州联邦参议员戴碧• 戴本娜在回答本台记者关于参议院将如何继续在经济上帮助密西根州时表示:“我们专注于与创新技术项目合作,资助创新技术。与先进的电池技术和其他先进的技术项目进行真正的合作。”

佩罗西一行参观了通用,克来斯乐和福特的展厅后,对所看到的感到非常乐观。

新唐人记者寰宇、婉莹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