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学生进行体育锻练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讯】体育课是最受中学生欢迎的课程之一。但是,身患残疾的学生往往享受不到体育课的乐趣。不过,对于爱德蒙顿的中学生Megan来说,体育课的乐趣却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Megan因为身体瘫痪,需要长年坐在轮椅上。以前上体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去户外活动,她却只能去图书馆。为了让Megan也享受到户外活动的乐趣,学校为她定做了一个户外代步机。Megan的同学轮班帮忙。

Megan:“我们会玩捉迷藏。到了春天,我们还要到山上去。”

Megan的老师:“如果你总是不能参加户外活动,你会感觉很不好。我们认为体育锻练很重要,大家都应该参与。像Megan这样的学生不应该只因为他们要坐轮椅就被排除在(体育锻练)之外。”

Megan的同学:“我想不仅是对于Megan,对于每个同学来说,这么做都非常的好。这令我们感觉更像一个集体,就像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在户外活动中得到乐趣,我们再也不会把任何一个人排除在外。”

Megan:“我通常都不会到树林里来。这种经历很不同,非常令人兴奋。”

Megan希望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她可以参与到更多的户外活动中。她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尝试足球和滑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