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县大社三宝观光季 9日登场

【新唐人2010年1月7日讯】高雄县的大社有三宝,牛奶、芭乐和蜜枣,乡公所从9号起,连续两个周休假日在观音山风景区举办农特产文化观光季,行销大社三宝。请看下面的报导。

跳着天真可爱的舞姿,小朋友推荐牛奶、芭乐和蜜枣给现场民众品尝,就连高雄县长杨秋兴也打扮成卖糖葫芦的小贩,要为即将登场的大社“三宝农特产文化观光季”行销。

高雄县县长杨秋兴:“我们很欢迎来给农民行销。”

冬季的时节,正当大社三宝的生产旺季,牛奶产量多又品质好,芭乐和蜜枣则是口感最香脆甘甜,这次还推出创意三宝,把蜜枣、芭乐沾上巧克力酱。

大社乡乡长张胜富:“巧克力加蜜枣、加芭乐,还有做点心,也有做沙拉,非常多种,邀请大家来品尝看看,把枣子、芭乐、牛奶作成料理是什么味道。”

另外,也可以作成各式创意料理,芭乐加上通心面,蜜枣作成金枣福卷、金枣天鹅,都是厨师精心设计的菜肴。

大社三宝农特产文化观光季从9号起,连续两个周休假日在大社乡观音山登场,除了有好吃的,也有好看的蜜枣甜心选拔,选出美少女为大社三宝代言。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