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台湾人笔会年会晚会 重善和修为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讯】大纽约区海外台湾人笔会年会于2010年元旦晚在新泽西举办第六届年会新年晚会,有张德谦牧师《什么是善》演讲和独唱、合唱、魔术等文艺节目表演。两百多位来宾前来欢度新年。

新泽西Marriott Saddle Brook Hotel宴会大厅坐满来宾,新泽西州议员Scott Rumana,驻纽约台北经文处高振群处长﹐纽约文教中心吕元荣主任出席了晚会。

连任会长神学博士林兴隆,曾受聘于德州担任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教授。他认为,人文公义是法制的基础,能够使社会免于非人性的破坏,“通过我们的文笔在发扬人性。因为人性、良知、道德力量是很要紧的”。

林博士表示笔会今后努力更扎根于内心人文道德和灵性修为方面。“我们发现我们有内在的灵性力量,来帮助我们发扬公义爱心的力量,这是我们这次(年会)的主题。”

张德谦牧师应邀前来晚宴演讲,他表示目前台湾过于强调经济发展,“特别是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权我们不能相信,国民党几次和中国共产党谈判都是被骗的,所以台湾人就觉醒。”

张牧师认为在神的天平中,人的价值,生命的意义比全世界物质总合更重要。“我们在善里面也发现,人追求宗教的自由,人权自由,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善。”

前北泽西台湾同乡会会长许春红,网站负责人陈静文获颁美国总统志工奖。

福尔摩莎合唱团演唱多首英台中文歌曲,晚会在安宁关爱的气氛中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新泽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