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中使馆新年遭遇人权抗议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讯】新年伊始,家家户户忙着庆祝,而伦敦的中国人权人士们,选择这一天到中使馆抗议,为大陆被非法监禁无法与家人团聚的良心犯们呼吁。

2010新年第一天,伦敦的中国人权人士们,组成汉维藏联盟,来到伦敦中使馆抗议,呼吁各界关注被判重刑的异议人士兼作家刘晓波,维族作家亚森,和藏族导演顿珠旺青。

组织者之一,依士灵顿华人协会秘书,民运人士吴吕南表示活动选择1月1号是为表达对被迫害的良心犯们的支持:“我认为在这特别日子,我们要和朋友站在一起,支持国内那些被迫害和监禁的人权活动家,民主活动家们。”

对于中共搞人权迫害的目的,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政治学在读博士生,89民运人士邵江表示中共那是为了消声:“无论是对法轮功的镇压,还是对其他人权活动人士的镇压,这个集权统治的法宝就是,把所有的异议人士都投入监狱,或赶出国,或者让你去处于严密的监视状态,这样社会就不了解任何其他思想,只有官方一个版本”。

新唐人记者 郑浩 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