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创始人元旦快乐(十八)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讯】2010年元旦来临之际,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他们通过互联网传送精美贺卡,闪画,诗词,书法等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和真情,在贺词中他们表达对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的坚定信念和乐观自信,也展现出中共对法轮功长达 10年多的迫害无法改变人们的信仰。

10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不仅法轮功学员的信念越来越坚定,而且,支持法轮功的政府和民众越来越多。据明慧网报导,每逢节日,特别是新年和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轮功学员,以及一些非法轮功学员,包括政要,学者,军人,警察和普通百姓,通过明慧网或口头转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和敬意。

尤其是身处险境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他们冒着生命危险,自发的突破网络封锁,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思念,感恩和新年祝福,以及对真理和信仰的坚持。以下节选明慧网所收到来自中国大陆各省份大法弟子的贺词,贺卡,诗文。

依兰县达连河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郴州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双鸭山煤矿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香坊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信阳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富锦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大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洛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世间任何语言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父的那种敬仰心意,只对师父说一句话: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更清醒的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圆满的路。

洛阳大法弟子

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要过年节, 思念师尊切。
恭祝师尊好, 跪拜来敬谢。
集体学法热, 自我全放弃。
全力去救人, 三退党自灭。

佳木斯大法弟子
2010年元旦

宁夏石嘴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10年元旦节日快乐!


全体吉林九台地区的所有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新年的问候

请为我们全体九台地区的所有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新年的问候!虽然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我们会不断努力精进!坚定的信师信法!向内找,形成圆容不破的整体。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众生!兑现誓约!圆满完成助师正法的洪愿!圆满随时还!

河北省涿州市一家五口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候新年好!

河北涿州市流离失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二零一零年即将到来,河北省涿州市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想念您!

涿州市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广东汕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春去冬来年又终,
光阴飞逝快如梭。
法音声声推我醒,
快救众生危难中。
人心是块大屏障,
挡我视线碍我行。
法光普照前程明,
多谢师尊救度恩。

汕头大法弟子

山东日照东港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祝贺师尊节日快乐!

黑龙江省依兰县达连河大法弟子 一学法小组三人问师父元旦好

厦门大法弟子二零一零年新年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

浪淘沙•迎春

三退六千万,
恐后争先。
邪党衰败天意显,
阴霾散尽彩云现,
又是春天。

神韵四海传,
主佛恩典。
助师正法史前愿,
相约京城迎师还,
天上人间。

厦门大法弟子
二零一零年新年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大法弟子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富裕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牢记师尊教诲,理智、智慧、严肃的走好最后的路,用大善和慈悲去救度有缘人,加倍珍惜机缘,不留遗憾!

河南省周口市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更多的救度众生,不负师尊,不负众生的期望。

周口全体大法弟子
2009年12月30 日

吉林地区一小山城一家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全家决心珍惜修炼机缘,在自己最后的路上更好完成自己的使命。

吉林地区一小山城一家

南京栖霞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南京栖霞区全体大法弟子
2009年12月30日

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阴霾漫天寒风摧
凌霜傲雪姿更翠
铮铮铁骨金刚志
亿万梅开迎春归

河北省河间市全体大法弟子祝伟大慈悲的恩师新年快乐

慈悲恩师救大穹
法徒随师世间行
哪怕妖魔狂风舞
立掌除魔显神通
弟子感恩师尊度
圆满回归随师行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地区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让做好三件事的嘱托,奋力救人,直至圆满。 弟子合十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地区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荣成大法弟子新年问候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在二零一零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大法弟子倍加想念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谨遵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盼师尊早日回归大陆。
中国大陆荣成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四川简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丹阳大法弟子向最尊敬、最伟大的师尊敬贺新年好

鞍山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抚顺市一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在助师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要珍惜现在的时间,走好剩下的路,学好法,不断的向内找修好自己,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断的突破旧势力对自己的束缚、干扰,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好师尊赋予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抚顺市一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一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您辛苦了!证实大法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希望,努力做好三件事,在新的一年里,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请师父放心。
河北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长春绿园区某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向伟大的师尊合十。

烟台莱阳大法弟子全家三人祝师父新年好!

谢师恩
佛恩浩荡度众生,
法船悠悠师导航。
温馨祝师新年好,
高歌一曲大法好。

烟台莱阳大法弟子全家三人祝师父新年好!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山东省微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江苏太仓市大法弟子敬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莱阳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祝愿
文/静心

冬去春来又一年,
助师正法不停歇,
修好自己救众生,
正念正行魔自灭,
时光飞逝师苦度,
大法众徒别落单,
齐心协力法力显,
完成誓愿随师还。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我借此小诗代表安徽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完成誓约!叩谢师恩!

在此元旦来临之际,辽宁省昌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救度众生,兑现史前的洪誓大愿,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石家庄市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山东省沂水县大法弟子想念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海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正念正行,勇猛精进。请师父放心。
2009年12月30日

武汉市一家修炼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木兰县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师尊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给师父拜年,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省木兰县大法弟子

大连学法小组10名大法弟子及学员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一年轻女大法弟子元旦问候师父

弟子过去不争气,没有证实好大法,一再失去圆容好家庭和社会工作的机会。但是师父没有放弃弟子,一再给弟子从新做好的机会,弟子知错,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不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从新做好一切。
元旦佳节到来,弟子真心祝愿师父万事如意!
年轻女大法弟子:圆容敬上
二零一零年元旦

赤峰大法弟子及新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师尊的一个不争气的弟子,修炼十年来一直磕磕绊绊,在修炼的路上经常懈怠,不够精进。看到同修们都在积极的做三件事,学法修心,对比自己十分惭愧。师尊在致欧洲法会信中说,“时间对你、对宇宙无量众生都是紧迫的,也许师父的话说重了,但是长期糊涂的学员,你真得认真想好何去何从了。”师尊在用重锤敲醒我这个还在糊涂的弟子,我绝不辜负师尊的良苦用心,决心奋起直追,抓紧有限时间认真学法炼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一切有缘人。开创良好的修炼环境,唤醒迷失的大法小弟子,帮助刚走入修炼的师尊的新弟子,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赤峰大法弟子及新弟子敬上合十
2009年12月30日

吉林省东丰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佳节愉快!

吉林省梅河口市红梅镇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值此二零一零年新年来临之际,舒兰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致以诚挚问候,师父:新年好!

银旋“转轮”几多年
师尊付艰辛无限
弟子唯有再精进
但愿师父多笑颜

河北邢台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新年吉祥!

代表临沂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学好法,放下人心,证实大法,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临沂市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二零一零年将至,吉林地区一小山城一家在此祝师尊新年好!

我与我们全家决心珍惜修炼机缘,在自己最后的路上更好完成自己的使命。

保定某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我们好想念师父,只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
保定某学法小组敬拜
2009年12月30日

河南淮阳县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西大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随师回家!
山西大同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2009年12月30日。

二零一零年元旦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师尊:新年好!
是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您让我明白了人为什么要活着,是您把我领上返本归真的路……。您给予我的太多太多,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我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坚修大法,一修到底。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让师尊多一份欣慰,跟我少一点操心。

沈阳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唯有精进以谢师恩!

双城农村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郓城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勃利县铁西五人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修炼路上放下自我勇猛精进,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勃利县城西七人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城西七人学法小组向师尊致以新年问候: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勇猛精进,整体提高;学好法,发好正念,讲真相救度众生,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济宁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精神愉快!

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照师父安排修炼的路走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济宁大法弟子

满洲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海淀区一学法小组祝贺信

尊敬的师父好!
无法感谢师父对我们无量慈悲的苦度,弟子只有时时心在法中,坚定的信师信法,用师父给我们的法宝,向内修有问题找自己,学好法,修成无漏的整体,完成好师父教给的三件事,共同圆满,随师还。但愿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全体敬上。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又是一年,勉励自己越最后越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惟愿我师笑。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全体湖南新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长沙南区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市一小资料点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恩师元旦好!

潍坊大法弟子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敬祝师尊元旦快乐!

江苏淮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连开发区家庭资料点学法小组祝师父元旦快乐!

佳木斯西门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西门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争取早日随师回家!
佳木斯西门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09。12。30。

江苏盐城盐都、东台、大丰、射阳、建湖、阜宁、滨海、响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愉快!

我们向师尊保证:正念正行证实法,进精实修不停步,走好最后的路,兑现史前誓约!
江苏盐城盐都、东台、大丰、射阳、建湖、阜宁、滨海、响水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辛集市一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哈尔滨市一资料点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整体配合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安徽滁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梁山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河南温县大法弟子祝师父二零一零年元旦快乐!

山东单县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愉快!

河北邯郸一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成都市大法弟子祝师父节日快乐!

我们一定走正师父安排路,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度众生。我们向师父说声谢谢,您为我们弟子操心了。
再一次谢谢师父!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敬上

祁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尊敬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唯愿师尊笑!

坚决做好师尊说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誓愿,跟师父回家!
祁阳县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福建闽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新年到来之时,湖北宜昌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问候: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一定重视学法,找出差距,正念正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彻底解体邪恶,最大限度的救度众生。
2009年12月29日

北京海淀区、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2009年12月30日

一农村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你好。弟子给师父拜年了,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我是一农村弟子,越最后,越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富锦市宽容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国内大法弟子想念你,弟子们期盼神韵早日回大陆,救度更多有缘人。
富锦市宽容学法小组叩上
2009。12.30

辽宁省盖州市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致以节日问候: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佳木斯部分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慈悲伟大的师尊的巨大承受之下,大法弟子、世人又走过了2009年。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无以言表,谨代表佳木斯部分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10年新年快乐!
祝全世界大法弟子新年快乐!
祝所有帮助、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世人新年快乐!

佳木斯部分资料点大法弟子
于2009年12月30日

河北省井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大法弟子宇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南京栖霞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元旦好

我们要加倍的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
青岛平度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在宁波打工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巴彦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
黑龙江巴彦大法弟子

河北省保定地区阜平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新年好!我们阜平县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用千言万语也难表我们大法弟子对师尊的敬意!过去的一年里,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沿着您所指引的航向走在神的路上。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我们亲身证实了大法的无穷威力。但是离师尊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

在新的一年里,等待我们的还有更神圣、更殊胜、更伟大的事情,需要我们为未来的辉煌作出努力!我们表示: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坚决走正师尊给我们安排的正法之路。在有限的时间里,牢记师尊教诲,正念正行,更加精进,堂堂正正做好三件事。让我们整体配合好,发挥最大的能力,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更多众生。让我们在助师正法的这条路上越走越好,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完成助师正法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请师尊一定放心!

阜平县全体大法弟子
2009.12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牢记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经常学法,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者,坚定实修,走好修炼的路。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哈尔滨市的大法弟子一定更加努力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争取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
2009─12─30

萝北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新年将至,我们一家三口衷心祝愿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对不精进弟子的慈悲呵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扎扎实实的实修心性,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救度众生的大愿。
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合十。
萝北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
2009年12月30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佳木斯市安居小区全体大法弟子向恩师祝以节日问候!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生生轮回五千载,
人事混混跟着坏。
多谢恩师来救度,
免去众生被淘汰。
亿万清莲是您栽,
傲雪寒风齐开。
深感众生觉醒有望。

招远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我们全家大法弟子以及家人向师尊问候新年好。2009年即将过去了,师尊交给我们做的三件事虽然做了,可是做的不够好,尤其常人的心求安逸的心好多自私的心都没去,对不起师尊给予我的一切。2010年即将到来‘我要把以前做的不好的不足的在新的一年里把它做好,把我家的小弟子带好,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来回报伟大的师尊。
招远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沧州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市江北铁东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市,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市,崇文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北京市,大兴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南省郸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愉快!

黑龙江富裕县大法弟子一家六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更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尊回家。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佳木斯二人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祝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
佳木斯二人学法小组
2009年12月30日

北京密云巨各庄地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云南省红河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湖北荆州四口之家问候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尊多年的慈悲呵护,我们一家在大法中其乐融融。昔日小弟子也已经逐渐长大,我们会在学法精进中努力做好三件事,承担起应负的责任。
湖北荆州四口之家

任丘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尊元旦快乐!

成都、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
我们是成都、绵阳的大法弟子,分别于1996年、2001年喜得大法,但是不争气,在学法的路上十分不精进。今年七月在师尊的点化下知道了真相,看到了师尊99年之后的所有讲法,知道了弟子们在这一阶段应该做的事。
千言万语难表弟子们心中的感激,弟子们借明慧网只想对师父说:师尊您辛苦了,感谢您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将谨遵师言,努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走师尊安排的路,做一个真正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值元旦来临之际,弟子们恭祝师尊身体安康,元旦快乐!恭祝所有大法同修元旦快乐、共同精进!
成都、绵阳大法弟子
2009年12月30日

广州大法弟子和正在广东省各个黑窝里证实大法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祝正法早日圆满成功!我们会共同精进,不辱使命!
广州大法弟子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广西南宁市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巩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们会学好法,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精进实修,救更多不明真相的世人。

农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庆大法弟子及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在正法修炼的最后阶段,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加强学法,无条件的向内找,尽量协调好有关的同修,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努力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合十大庆大法弟子敬上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北京房山区30多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众弟子真心希望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您的谆谆教诲众弟子铭刻在心,您把一切智慧,一切能力,都交给了弟子,弟子无法报答师尊,只有听师尊的话,修好自己,修出慈悲去洪法救度世人与众生,决不辜负慈悲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有限的时间内稳步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与您同在。

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南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2010年元旦快乐!

辽宁大连普兰店市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问候元旦好!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请师父放心!

上海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广东清远边远山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青白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万事如意!师父辛苦了!

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法弟子祝贺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借明慧一角向师尊表达弟子深深的祝福!
我们会坚定的修炼下去,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法弟子
2009-12-30

河北省无极县大法弟子在2010年新年来临之际,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安国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珍惜剩下不多的时间,归正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圆满随师还。

在这2010新年到来之际山西侯马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做好三件事上要整体协调配合好,抓紧时间救度世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阜平县全体大法弟子以无限敬仰的心情,新年之际,弟子遥望大陆的彼岸,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衷心祝福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啊,弟子们想念您,师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精进实修,多学法,遇到矛盾向内找,修自己,消除间隔,圆容整体。我们要找出差距、更加精进,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放下一切人心,从而使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能够整体配合,越做越好。多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圆容师尊所要的一切。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整体配合好,谢谢师尊!
阜平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首

河北阜平县一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衷心祝福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我不再懈怠求安逸,一定要精进实修,多学法,遇到矛盾向内找,修自己,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珍惜这宝贵的时间和万古机缘,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吉林省梅河口市吉乐乡吉祥村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杭州萧山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州市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道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父,我们会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跟师尊回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