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祝大法师父元旦快乐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讯】

香港市民向伟大的大法师父问好!

明真相的香港市民向法轮功师父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此向伟大的法轮功师父致以真诚的问候,祝愿法轮功师父新年快乐!祝愿中国的法轮功弟子早日昭雪,早日自由,平安吉祥!全世界感谢法轮功师父!您教的法轮功弟子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因为有你们,世界从此变的美好,你们的无私,你们的无畏,你们的善良,你们的正义都在感动我们的心。

祝你们的一切早日成功!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天佑中华!
2009年12月29日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亲朋好友共66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老师元旦快乐!

致李老师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师父您好;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可能受家母的感染。其实我比妈妈更早地接触法轮大法,但是没有妈妈有毅力,没能坚持下来。通过发生在身边亲人身上的种种事例,让我深切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您的感激之情。原先妈妈体弱多病,什么冠心病、心绞痛等,经常生气抽过去,在我的记忆中,妈妈经常半夜晕过去送进医院。是法轮大法救了她,自从炼上法轮大法,有了那么强的生命力。虽然已60多岁了,精神就像年轻人一样充满朝气。我的二哥,在我妈妈未炼大法之前,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打架斗殴,无所事事。自从妈妈炼上了大法之后,经常教育二哥按大法法理及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现在二哥家庭幸福美满,事业蒸蒸日上,成为营销行业的佼佼者。我的小弟在一次车祸中,头骨摔得七裂八瓣,脑浆溢出,被医院判为死刑。是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而且一天比一天好。我的小姑,身患癌症,自从炼上大法之后,癌症已消失得无影无踪。看到这些奇迹,他们身边的有缘人,也纷纷走入大法的行列中。我的叔叔、我的大哥及我所有的家人都感受着大法带来的恩惠。所以,我写此信来感谢师父的大恩大德。您所做的一切是无人能比的。从今以后,我要做一个好人。最后由衷地说一声;“法轮大法好”。

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黑龙江省李佼阳及李氏家族和明真相的亲朋好友共66人跪拜
2009年12月26日
明白真相的山东泰安市民向师父问好!

长春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表达新年祝福。

感谢师父大恩大德,普度众生。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常在,真、善、忍永存!
──长春某学校英语教师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长春一位老者
师父新年好!祝大法在人间永驻永存!
──一位明白真相的女士
全球公审江泽民,大快人心。今年过年多备些鞭炮,一公审就放,当时就放。
──长春儿童公园附近一位居民
向伟大的师父致敬!我会牢记“真、善、忍”,法轮大法好!师父来救人,我可别落下。
──一位行政执法员
我和我姐姐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快乐!祝法轮永驻人间,使人类重新美好。同时保祐我姐姐身体恢复健康,谢谢。
──九台俩姊妹
祝师父新年快乐!
──一区政府领导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一位八旬的健康老人拱手抱拳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明真相得福报的大法弟子家属在新年来临之际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支持大法的世人,祝李老师新年快乐!希望迫害快些结束,法正人间快些到来。

湖北省咸宁市醒悟的世人恭祝恩师元旦快乐!恳盼早日看到“神韵”艺术团的现场演出!

湖北省大悟县醒悟的世人恭祝恩师元旦快乐!

祝愿“神韵”在香港演出成功,并恳盼“神韵”早日登上中国大陆这个主舞台!

吉林延边支持大法的世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新年好

河北武安明白真相的世人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省咸宁市醒悟的世人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恳盼早日看到“神韵”艺术团的现场演出!

湖北省大悟县醒悟的世人市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祝愿“神韵”在香港演出成功,并恳盼“神韵”早日登上中国大陆这个主舞台!

海内外七十余名亲属全体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伟大慈悲的师尊:
在二零一零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怀着十分敬仰和感恩之情,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为了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无限爱戴,在新的二零一零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配合大法弟子,做到四个坚持,即:在洪法上积极支持他们,生活上关怀他们,困难上体谅他们,安全上保护他们。尽到我们力所能及的责任,请师尊放心。

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伟大师尊的所有弟子都将修炼得更好!

一个湖北大法弟子的
海内外七十余名亲属全体叩拜
二零零九年十二日二十日

上海大法弟子与其明真相的亲人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好!

2009-12-27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家属祝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好!

我是一位大法修炼者的家属,虽然我现在还未修大法,但我深知大法好,大法师父好。我身上戴着大法护身符,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受益无穷。感谢大师的恩泽!我大力支持老伴做大法的事,他们都是好人。再一次祝大师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的一位众生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勃利县大法弟子家属祝法轮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法轮大法弟子的家属,我也跟着受益,在我心里法轮大法永远是最好的。法轮大法好!祝法轮
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贵州一个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父新年万事如意

尊敬的师父:感谢您今年对我身体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此虎年来临之际,恭祝师父万事如意、平平安安。
贵州一个明白真相的世人2009年12月30日

佳木斯市一个觉醒的大家庭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我代表我个人及我们整个家族共26人,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深知师尊为度众生,劳心沥血,吃了无数的苦。我虽没有真正走进大法中来,但已明法理,我们会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您的弟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合十
佳木斯市一个觉醒的大家庭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长春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表达新年祝福

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中科院长春分院一位领导及家人

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谢谢您的保祐,我的身体全好了,病都没了。我会继续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位保洁班长

祝您二零一零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两位清洁工

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快乐!祝您的威望越来越高。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您的弟子能够过上平静的生活。最后祝您好运。
──一位图书馆馆长

黑龙江省大庆林源镇一世人恭敬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向伟大的师尊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中国黑龙江省大庆林源镇一世人
2009年12月2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