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队 政府部门法轮功学员恭祝创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0年1月1日讯】元旦来临之际,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他们通过互联网传送精美贺卡、闪画、诗词、书法等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和真情,在贺词中他们表达对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的坚定信念和乐观自信,也展现出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0年多的迫害无法改变人们的信仰。

10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不仅法轮功学员的信念越来越坚定,而且支持法轮功的政府和民众越来越多。据明慧网报导,每逢节日,特别是新年和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轮功学员以及一些非法轮功学员,包括政要、学者、军人、警察和普通百姓,通过明慧网或口头转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和敬意。

尤其是身处险境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他们冒着生命危险,自发的突破网路封锁,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思念、感恩和新年祝福,以及对真理和信仰的坚持。以下节选明慧网元旦期间收到来自中国大陆各省份大法弟子的贺词、贺卡、诗文。

全国武警部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极尽人世间最最圣洁、最最美好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无限敬仰与那日日夜夜的想念!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千千万万弟子发自心底的一个共同声音:

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万分想念您!

师父请您放心,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勇猛精进,搞好整体配合,努力做好三件事,用实际行动恭迎师父与弟子相聚那一神圣时刻的早日来临!

中国大陆武警部队全体大法弟子

中国大陆武警部队全体大法弟子
2009年12月31日

中国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
弟子们一定做好大法弟子应当做好的三件事,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尽量救度更多的众生。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
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
2009年12月20日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们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讲真相,救度更多的众生。
2009年12月20日

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 您好!

我们军队系统大法弟子非常非常的想念您,我们衷心的恭贺您新年快乐!我们身在邪恶的军营,深知救人的艰难,但是请师尊放心,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坚定的走您安排的路,努力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您的慈悲苦度。

军队系统大法弟子  09─12─20

山东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警察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


大陆警察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

江苏司法系统大法弟子祝愿最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南京总参第六十三研究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精进的走好最后的路!

邯郸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邯郸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军队院校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敬祝师尊新年元旦快乐!

海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们从心底里深深的感恩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同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后路程中,我们一定要做到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清除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事,尽量的多救一些众生,真正的不负众望、不负使命。
合十
海军一学法小组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石家庄公检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南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南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大法弟子元旦叩谢师恩!


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大法弟子元旦叩谢师恩!


中国边防武装警察部队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冠县政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冠县检察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陕西省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