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位女资讯科技及电讯局长出炉

【新唐人2009年12月31日讯】纽约市长彭博12月30日在市府宣布,纽约市资讯科技及电讯局长(DoITT)将由凯若.波斯特(Carole Wallace Post)担任,成为该部门的首位女局长

彭博在记者会上表示波斯特通过策略性运用新科技,在帮助市府机构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透明度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

“凯罗策略性的思考能力,让她成为最好的领导者,每天与各市府机构合作,让公众能更加便利的与之联系,并能保持最好的服务水平。”

波斯特在发言中表示,任职期间将会致力于发展网上服务系统,让纽约人能更好的得到市府服务。

“提供更多网上市府服务,对于普通市府服务,建立企业解决方案,让每一位纽约人能更加便利、有效率和满意的得到市府服务。”

波斯特原是市长运行办公室部市府机构服务主任,她将接任前局长科斯格拉夫,在1月19日正式任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