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逊机场航班基本恢复正常

【新唐人2009年12月29日讯】经过周末大量航班被延误和取消之后,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的情况在周一已经大有好转。由于加航启用大容量飞机代替小飞机,消化了不少滞留乘客,今天机场的等待人数已经比周日少了很多。

周一飞往美国的乘客比前一天要幸运多了。他们换登机牌的排队时间大约只比平时多几十分钟到1、2个小时,而且大多数航班也已经恢复了正常。

美国乘客黄先生:“我的航班没有延误,没耽误。”“(我)住在佛罗里达,过来过节看朋友。”

美国乘客罗伊:“飞往旧金山。”“你等了多久了?”“我们刚来,等了半小时吧。不过我们是晚上8点的航班。”“你们的航班延误了吗?”“不,没有,是准时的。”

美国乘客娜塔莉:“至少到现在显示是准时的。希望不要被延迟。”

有个别航班虽有延误,但时间不算长,其中包括飞往西雅图的。

美国乘客:“延误了半小时吧。”“应该几点钟起飞呢?”“5点半。”“你提前了多久来呢?”“我提前了3个小时。”

不过,还是有好些昨天滞留机场的乘客在等待搭乘今天的航班飞往目的地。他们中有不少人昨天是在机场的登机大厅里过的夜。

韩国裔美国学生:“(航空公司)建议我们去附近的酒店。我是个穷学生,没钱住旅馆。所以我就在地上睡的。不过很多人都留在了机场,不只是我自己。差不多一半的椅子都睡满了人。”

到今天下午为止,飞往美国的长途航线,比如飞往西海岸的航班都没有太过延迟。但是其他一些短途航线仍然有被延迟,甚至被取消的。比如今天下午6点55分左右飞往休斯敦的航班就在下午4点钟左右被临时取消了。至于这样的安检措施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机场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