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迷人的古董车展

【新唐人2009年12月25日讯】汽车做为交通工具已经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如果对汽车没有足够的保养,汽车很容易损坏,丧失它的原貌,彻底从我们的生活中消失。不过一些古董车的爱好者们,却可以让这些过时的汽车们保持它们的原貌,散发它们的魅力,保持几十年甚至上百年,让这些古董车们越来越有价值。

2009年底,印度尼西亚古董车爱好者协会(PPMKI)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了以“经典文化”为主题的“国际古董车展”。这次车展聚集了很多世界级的名车,例如:1908年产的福特T,从它产生以来汽车工业发展的越来越快﹔1960年的 Sunbeam Alpine 敞蓬车﹔1953年的Mercedes奔驰190SL﹔1977年的法拉利308 GT4﹔1972年的Valiant Charger﹔1969年的Pontiac Firebird等等。

这次展出的汽车除了这些经典车外,还有其他类别的90多辆车。

印度尼西亚第一位总统苏卡诺用过的Chrysler 52 Limo和Cadillac Fleetwood Limo两辆汽车也现身展览。它们虽服役于19世纪50年代,但至今光彩依然存在。

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古董车爱好者们也受到吸引,前来参展。

邦邦 R.E PPMKI主席“我们想表明,如果车辆被我们保养的很好,照顾的很好,它会像新车一样,它的速度会很快,那是难以置信的。”

通过这次古董车展,人们真正意识到要很好的照顾自己的车,如果保养的很好,车的寿命可以达到一百年,甚至会延续几代人。

参展商 豪克“我是一名机械工程师,结束澳大利亚的学业,回到印度尼西亚,我意识到,在印度尼西亚有许多汽车被报废。我从小的时候就喜欢汽车,我想通过这些被遗弃的材料,进行创新,用我们的能力让汽车重新展现它们的风采。经过三十年的努力,证明这是可行的,在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很潜力的市场。”

除了这个老爷车展览,活动组织方还举办了“怎样保养古董车”的研讨会,并且向观众展示了整个保养过程。

新唐人记者Keyar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