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风云II来马宣传 郭富城赢得影迷心:

【新唐人2009年12月3日讯】(大纪元记者高飞马来西亚吉隆坡报导)郭富城、郑伊健及导演彭氏兄弟(彭顺和彭发)12月1日在吉隆坡成功时代广场的《风云Ⅱ》影迷见面会逗留约15分钟宣传,4人出场即向影迷问好。

郭富城向马来西亚的朋友以连3次说“I Love You”,赢得最多影迷的尖叫,在旁的郑伊健有点受不了只说了: 我没你去到那么尽,马来西亚的朋友,你们好! ”

风采不减当年的郭富城和郑伊健,阔别11年后演《风云Ⅱ》,被主持人问及如何保养得这么好,郭富城笑说“因为《风云Ⅱ》,所以要keep住!我们一起去健身,很努力去健身。他还重复说:“因为《风云Ⅱ》,我们要keep住! ”,

当晚还请了6位影迷分成3组以道具长假发、披肩和2把剑的装束,扮演聂风和步惊云对决。那么有趣的造型,连郑伊健都忍不住说,很像乞帮,郭富城看到披肩时说,为什么拿桌布出来。

经过精彩又搞笑的表演,由导演彭发评选出最好的一组,在颁奖前更说,看了这段表演后决定开拍《风云III》,因为他更加觉得,郭富城和郑伊健在《风云Ⅱ》演得实在太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