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不贿选不会选? 彰化8区沦陷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讯】台检警雷厉风行查贿选,还是难以吓阻买票风气,情况有多严重,以彰化县来说,包含8个议员选区,涵盖乡镇长选区,宣告全部沦陷,已经有19名桩脚被羁押禁见。而在屏东也传出疑似贿选案,12月1号一天内就有四名桩脚被收押。

地检署前插满查察贿选旗帜,也宣示检方查贿决心,结果是发现彰化县全县沦陷,

彰化地检署发言人:“这个彰化县总共分八个选区,每个分局负责一个选区,目前每个分局都有现金买票的绩效。”

彰化县不过才9个议员选区,但检警就在其中8个选区,抓到桩脚,不是帮某乡长候选人,就是帮某县议员候选人买票,金额从300、500到1000元都有。

彰化地检署发言人:“已经侦办二十几件现金买票的案件,已经羁押了有十九名桩脚。”

候选人和桩脚却照常发动金钱攻势没在怕,彰化县成了全国第一个,几乎被银弹攻陷的乡镇,距离投票日只剩短短几天,检方呼吁所有桩脚,最好不要再以身试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