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宗哈林篮球队 惊艳登台演出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讯】风靡全球的正宗美国花式哈林篮球队睽违,30年后再次来到台湾巡回演出,队中球星展现身手,精湛的耍球技巧和逗趣的表演,让人大饱眼福,请看以下来自新竹及苗栗的报导。

正宗美国花式哈林篮球队睽违30年后再次嘻哈登台,凭着灵活双手,加上运用自如的身体,将看似平凡的篮球玩弄于股掌之间,透过绝佳的花式球技,融合幽默的娱乐元素,为时尚篮球做最完美的诠释。

接连表演花式传球、花式运球、头转球、鼻转球、背部停球,还秀岀以指尖转球上篮的高难度动作,博得满堂采,让民众们大呼过瘾。

民众:“觉得他们灌篮都很厉害。”

民众:(你觉得好看吗)“好看。”(哪一队是你最喜欢的)“哈林队。”

民众:“他们打很厉害。”

民众:“不错、很好玩、很快乐。”

哈林篮球队能够来台,一圆小朋友观赏花式篮球的梦想,相信这次可以带给台湾球迷从未看过的内容,绝对值回票价。

新唐人亚太电视 赖弘钧 林佳逸 台湾综合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