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之友称诉江案为新起点

【新唐人2009年11月29日讯】近日,西班牙国家法院接受了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 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等五名迫害法轮功元凶的诉讼。2009年11月28日,欧洲法轮功之友副主席约翰•迪先生来到中共驻英使馆前和法轮功学员一起支持西班牙国家法院的这一裁决,并表示此裁决是制止迫害法轮功的新起点。请看本台记者发自伦敦的报导。

欧洲法轮功之友副主席约翰•迪先生在中共驻英使馆前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听到西班牙国家法院对江泽民等五名迫害法轮功元凶的判决, 他说,“这给了全世界一个最终能够捉捕这几个罪人的机会,我相信,如果他们离开中国的话,就会被捕,因为我们有了国际司法通缉令。这实质上将是‘结束的开始’, 希望这个案子能帮助制止迫害,能制止其他的(中共)高层官员继续迫害,因为他们会害怕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

曾被中共当局非法关进劳教所并受到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杨峰女士含着眼泪告诉记者说,“我出来以后,就我知道的已经有两个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了。一个叫郭凤革。上个月法轮功学员杨小晶也被迫害死了。我想今后会有愈来愈多的人公开地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

出生在前共产国家的米莎•哈鲁女士认为西班牙国家法院的判决很了不起,说明法官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必然倒台的下场。 “这个在欧洲的法庭意识到了中共共产党的倒台,它正在像东欧共产党一样地倒台。”

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法轮功学员都表示,他们希望尽快看到江泽民等五元凶被抓捕归案,送上审判台。

新唐人记者唐英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