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 希望台湾避免大劫难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讯】中国流亡作家、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的新作《台湾大劫难》22日在台北举办新书发表暨座谈会,期望这本书能唤起台湾各界认清中共的本质,同时关注在中共操作下,已濒临危机的自由和民主,与会嘉宾则希望这本书能让台湾避掉大劫难。

袁红冰在书中提到《台湾大劫难》这本书不是预言,也不是逻辑推论,而是中共正在执行的对台湾统战的政治战略,目的是在2012年不战而胜,全面统治台湾。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在2012年前(中共对台策略)一定会带来好处,2012年之后带来的就是政治上的奴隶和经济上的剥夺”“由台湾大选到中共2012年党的18次代表大会,有3到六个月的时间,要达到台湾和大陆的极权统一,就是要实现对台湾极权政治的控制。”

他期望此书能唤起台湾各界认清中共的本质,同时关注在中共操作下,已濒临危机的自由和民主。

政大国发所所长李酉潭:“我希望《台湾大劫难》这本书的出版,让台湾避免掉大劫难”“这是一个自由核心价值的问题,这本书不管谈多少大劫难,最后的核心价值要你台湾当自由人。”

中研院政治所筹备处助理研究员徐斯俭认为,这本书指出了中共的核心思想,它控制台湾是为了维系中共政权,不过威权政权权力交接的时候通常也是最脆弱的时候

中研院政治所筹备处助理研究员徐斯俭:“他(中共)所面临的最大的威胁,不是统独问题,对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威胁是自由民主,这本书里面写到就算中共对台湾的预案实施成功以后,最重要的事情要对台湾社会全面控制,控制是为了消灭一切会威胁到中共的思想”
“2012年刚好是选举交接嘛,江泽民接班是邓小平安排好的,胡锦涛之后是没有安排的,当威权政权全力要交接的时候,是最脆弱的”

书中提到中共对台的文武策略,徐斯俭提醒台湾国安单位应该好好看看这本书。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珍仪 林佩缜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