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商品博览交易会

【新唐人2009年11月19日讯】由长岛市商业发展中心主辨的皇后区商品博览交易会及午宴洽谈会今天上午在Terrace on the Park举行。来自皇后区的150多个商家参加了活动,请看详细报导。

出席展览活动的有金融机构、图像设计、艺术团体、制造厂商、印刷业、通讯、市场、旅馆、保安等公司,今年有150家展销商和3500位参访者,这也是商家交流的一个好场所。

长岛市商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丹•麦纳:“虽然现在经济不景气。但对纽约的商家来讲,在这里作生意,建立关系网,寻找新商机是好机会,而且是免费的。”

这次参展的华人商家只有2个,每年前来参展的华人商家也都不是很多,对此联邦小商业署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表示很多华人认为在华人的圈子里就可以了,她认为这种想法并不可取。

“我是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你越不出去的话,你越不知道自己失去的是什么东西。所以我是觉得华人尽量能够跨出去。”

协和门窗公司是其中一个参展的华人商家,协和门窗公司商业发展经理赖昭诚:“参加这个活动有一个很大的好处,怎么样跟这些小商业的屋主来跟他们解释政府现在对绿色能源的补助。”

在长岛市从事房地产的盖瑞•戴安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公司的行销很有帮助。

DY房地产公司总裁盖瑞•戴安:“社区重要的商家和人士都会出席这个活动,我感到参加这个活动很重要,让人们了解我们的业务。”

主办方也希望华人商家可以积极参与该活动,拓展商机。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