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传统美学 港资深摄影家再参赛

【新唐人2009年11月20日讯】新唐人第二届“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颁奖典礼将在11月21日举行,在首届比赛中获得优秀奖的香港资深摄影家陈体根今届再参赛,他赞赏大赛发扬传统美学精神,意义重大。

喜爱拍摄自然风光的元朗大会堂长青摄影学社社长陈体根强调,自己继续参赛,是因为觉得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摄影大赛给全球华人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意义重大。

元朗大会堂长青摄影学社社长陈体根:这次我都尽量鼓励多一些人去参与,也都祝贺你们电视台继续举办这个节目(比赛),我们会继续支持你们的。希望你们圆满成功。

他认同大赛发扬美好光明的传统美学精神。

元朗大会堂长青摄影学社社长陈体根:给人看到就是一个很美的景物,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摄影的眼光才可以达到一个艺术角度的要求。

陈体根强调,摄影家的个人素养很重要,摄影作品是摄影家内涵的展现。

元朗大会堂长青摄影学社社长陈体根:相机只是一个工具,但是拍得好不好看,或者这样相片用什么方法来表达出来,这个才是真实你自己个人艺术境界的表达。

由于香港的空间有限,他希望将来可以到外国旅行,拍摄更多有特色风光景致。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