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退共6400万《九评》效应滚雪球

【新唐人2009年11月18日讯】大纪元时报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从此引发在中国大陆及海外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在它发表5周年之际,旧金山各界人士周六中午在华埠花园角广场集会,声援中国大陆6400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集会者们展开了“声援6400万勇士退党“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等大小不一的横幅和标语。

民主教育基金会主席周封锁表示,“《九评共产党》的出现,是第一个系统的整理了共产党在中国统治的历史。”

在中国大陆参加维权的郭宝胜先生曾在中共的监狱里坐牢。他赞赏《九评》从精神信仰层面对中共的透彻分析,

“所以我们觉的《九评共产党》的高明之处,就在于揭示了共产党它不仅是一个世俗的政党,它还是一个恶魔,它不仅挟制着中国人的肉体,还挟制着我们的灵魂。”

他表示非常喜欢天祐中华,天灭中共这个口号。

郭宝胜:“天祐中华,天灭中共”。

集会中还不时穿插文艺节目,庆祝6400万人退出中共。

从南加州驱车前来的中国民主党美西联络人郑存柱表示中共并不强大,“很多人说中共很强大,确实是很强大。但是在二十年前柏林墙倒塌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柏林墙会在一夜之间就会被推倒。我相信共产党哪一天垮台,也会在大家没有预料之中的,说垮就垮。它是表面上很强大,但是它的基础,它存在的基础已经不存在了。”

六四领袖封从德表示美国独立前有著作《尝试》,中国革命前有著作《革命军》,它们的出现让人们觉醒,不到十年,社会发生了大的变革。《九评共产党》的作用就像这两本书一样,唤醒广大的民众。

封从德:“《九评共产党》出来,我相信不到十年,共产党垮台。”

20年前,东德柏林墙在一夜之间倒塌,没有流血、和平的推翻了共产党统治﹔由《九评》所引发的和平退共大潮,究竟会让中国大陆发生什么样变革,将是人们持续聚焦的话题。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