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长岛Sushi Park:聚餐超值高品位

【新唐人2009年11月16日讯】工商长岛Sushi Park:聚餐超值高品位

外出就餐,无论华人还是西方人,越来越注重餐馆的用餐氛围和健康食谱。长岛Sushi Park宽敞优雅的环境,品种丰富的海鲜和寿司,每人仅$14.95的价格,使之成为大型聚会理想之地。

餐厅内的壁墙上有尽显韩国浓浓古韵的壁画,营造出艺术典雅的气氛。这样高雅的大型餐厅也是婚宴的理想之地。餐厅内分不同的功能区,除了自助餐用餐区外,还有一处温馨的点餐区,可容纳60人到200人的宴会厅,适合举办婚宴、生日聚会和各种晚会。在Sushi Park,有150道菜任选,每位却只需要$14.95。

Sushi Park对卫生和食物要求非常严谨,特别强调食物的新鲜。例如选用鲜美肥大的蟹,进价每磅要比别家餐厅贵上1美元﹔最近还为顾客免费提供预防猪流感的消毒洗手液呢。

地址:长岛Commack区Jericho Turnpike 6137号,电话:917-902-627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