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全球首映式在即 孙燕姿将压轴出场 图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讯】日前,将于本月16日举行的《花木兰》全球首映式,在节目安排上又传出新消息,压轴曲目最终确定为孙燕姿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木兰情》。

定于在工体举行的《花木兰》全球首映式,电影主创将集团亮相,电影主题音乐演唱者孙燕姿也将压轴演唱电影主题曲《木兰情》。已经发行了十余张专辑的孙燕姿,对于电影电影歌曲的选择一项比较慎重。此次献唱电影《花木兰》是她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谈到选择《木兰情》的原因,燕姿表示主要是因为和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老师的音乐品质的信任和之前合作的默契,再加上自己就是对于花木兰故事的喜爱,让她没有理由放弃这么好的音乐作品。

从恢宏的战争场面到剧中赵薇饰演的“木兰”和陈坤饰演的“将军”之间细腻的情感画面,唯美的画面搭配孙燕姿完美的唱腔,在《木兰情》MV曝光之后引起了强烈反响,也让观众更期待即将上映的这部钜作。

据悉,电影《花木兰》作为贺岁电影第一波,将于11月27日在中国公映。

来源:华媒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