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元以下食品将不收省税

【新唐人2009年11月13日讯】安省明年7月1日将实施13%的合并税,为了缓解对这项新税的不满,安省财政部长邓肯星期四在多伦多西部的一家Tim Hortons公布了免收合并税中省税的商品,价格低于4元的快餐和饮料,报纸等等将不用交纳13%的合并税,仍然只需交纳5%的联邦货劳税,也就是说价格1.26元的中号咖啡,你仍然只需付5%的税,也就是1.33元。但如果你再要一个三明治,总价格多于4元,那你就要交13%的税了。你的中号咖啡就要花你1.42元。

其他免收省税的商品还包括书籍,儿童衣物,儿童鞋和尿布,儿童汽车座椅,妇女卫生用品,处方药和儿童看护费用等等,但汽油、家居供暖燃料、房地产费用、洗车或修车都受影响,就算个人服务,诸如剪发、美容和干洗,也将征收合并税。

一些居民对这项政策表示了不满,“我认为合并税太可笑了,越来越多的税压倒了我们头上,世界上的税收政策,我觉得很可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