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 联合国有备案

【新唐人2009年11月11日讯】日前“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众先生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指出,从2000年至今“法轮功人权”已向联合国提交了近十万例关于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联合国也一直在追踪和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法轮功人权”今年七月和八月,分别将杜挺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递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并在联合国备案。

陈师众说:“而联合国根据这些案例对中共进行追究,整个追究的过程中共是清楚的,因为它要对这些追究加以答复,这些答复也是记载在联合国的官方文件上的,成为永远的记录。”

这次提交的案例中,上海法轮功学员杜挺被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七年多,曾被警察扒光衣服,捆在“死人床”上殴打,多次出现生命危险。

58岁的钟振福于08年5月4日下午遭绑架后关押在平度看守所,7月20日去世。

张立田则是08年被莱州市“六一零”以所谓保卫“奥运”为名绑架并非法判刑5年,于11月17日在锦州监狱被殴打致死。

沈阳法轮功学员郑守君06年2月16日被潘家堡警察绑架,08年8月18日被迫害致死。

陈师众说:“所以这样许多案例已经成为国际社会追究这些官员、这些人责任的有力的文件了,记录在案,明明确确是你们这些人参与了迫害法轮功。有案在身的中共官员,他们就会被起诉。”

陈师众还奉劝参与迫害的这些官员、公安干警不要为了一时的金钱和权力留下永远的罪名。

新唐人记者王慧、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