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内脏绞肉骨髓 NO

【新唐人2009年11月11日讯】拥有全台湾13万会员的台湾厨师联盟与台中市烹饪工会,11月10号在台中举行例行性年会,并联合宣告拒吃美国牛肉,台中市长胡志强到场时也表示不支持重启谈判

台中市长胡志强这回不但煮牛肉,吃牛肉,他还说办外交他内行,中央做政策,地方做行政目前这样比较务实。

台中市长 胡志强:“所以我自己不预备去签字,我认为现在重起谈判恐怕也不会达成什么效果。”

根据台湾进口牛肉业者郑先生表示目前台湾一年大约进口牛肉约七万公吨,包括澳纽地区,中南美洲以及美国,而这次他们的宣告,是有针对性的。

台湾厨师联盟理事长罗永增:“牛的内脏,做牛的内脏的东西,做绞肉,骨随的东西我们都拒用。”

台中市烹饪工会理事长 叶振兴:“只要老板不买,师傅不做,就可以全部解决了。(记者)带骨牛肉这个部分会使用吗,如果是牛小排带骨,应该会使用。”

面对争议不断的新规定,地方业者以公告产地,拒买拒卖等具体行动,表达诉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冠寰、阙宝如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