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经济复苏专案 助小商业主创业

【新唐人2009年11月8日讯】今天(11月7日),在华埠人力中心举办的有关美国联邦小商业局怎样帮助商业者创业、扩充业务的相关培训,吸引中西方人参加。请看报导。

目前,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局下,很多人希望在创业或维持生意方面有所转机。纽约商业辅助中心(Boc network)贷款经理赫塞利多.加拉多(Joselito Gallardo)在培训课上讲解了有关融资贷款方面的相关内容。

赫塞利多.加拉多:“我们向小商业提供小额贷款。女性、少数族裔、移民,我们的贷款额度小,平均一万美元以下。 有额根据不同商业,从五千到三万五千不等。”

如果你想到银行借钱的话,联邦小商业署纽约区办公﹙U.S.SmallBusinessAdministration﹚,华裔专员郭曼丽介绍说:“我们有帮你做保证,这样银行比较愿意,今年是经济复苏专案下,我们保证额高到90%。而且今年所有的手续费全免。”

郭曼丽讲到,目前联邦政府的504方案,对想购买仓库、办公大楼等商业者们是个好计划,郭曼丽:“你只付10%的押金,由政府和银行合起来,最高到达十亿,买建筑物。

郭曼丽还建议并提醒小商业者们在做生意省钱之外也要扩充客源,郭曼丽:“当然最重要的,我们的华人,要把财务报表做的很正确、很漂亮,这样别人才敢把生意交给你。而且今年,所有的手续费全免。”

新唐人记者 张子纯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