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来民工举报官员强取保护费

【新唐人2009年11月7日讯】近日中国深圳市的外来民工在互联网上举报龙岗区主任廖忠清强取保护费,霸占商场,不服者雇打手追杀、开枪砸店,受害人上访无门,呼吁外界关注。

湖北外来工李先生在深圳龙岗碧岭社区和友人将所承租的房子转租给别人开设网吧,遭到区主任廖忠清勒索保护费

李先生:(廖忠清)他自己有个网吧,我们把地方租给别人,抢了他的生意,然后就每个月给他一万块钱,后来没什么生意就没有给了,他就找那个黑社会嘛找麻烦。报警就没有人去理啊。

湖北外来工合伙人杨思想表示,2007年11月网吧开张前,就被勒索缴保护费,缴不起就威胁他把商场和网吧让给他,所投资的商场已遭到霸占。

杨思想:生意不景气,就开始缴不起那个钱,他就找黑社会来砍我,没办法就搬了。反正我一直这样告下去啰,那边楼子的东西也没有了,生活现在很难啰!

记者电话采访深圳宝山派出所,执勤人员对此事件不愿发表任何言论。

执勤人员:最好去找领导,因为这东西我们也不能随便乱跟你们说什么。

据受害人在网上发表的投诉材料指出,区主任廖忠清,雇用打手,常常开枪砸店,并行贿官员逃避刑责,一些企业与商铺相继迁离。

新唐人记者陆芳、唐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