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展开幕剪彩

【新唐人2009年11月5日讯】第二届新唐人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入选作品展,在11月4日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80幅精彩的摄影作品将与摄影爱好者们见面。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在来宾的掌声中,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摄影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李欣、评委会主席戴兵等嘉宾为摄影大赛入选作品展剪彩。RCN有线电视副总裁拉马尼(PK Ramani)、卡鲁迈特摄影公司经理蒂斯尔如(John Dessereau)在开幕式上致词,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今年大赛有来自39个不同国家、1000多名作者的5000多幅作品。评委会从这些参赛作品中,选出80幅进行展出,给参观者一个机会,评出自己心中的获奖作品。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李欣表示,这次大赛给世界上的华人摄影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RCN有线电视副总裁拉马尼在观看展览后,惊叹作品的优秀。

“这个展览非常精彩,摄影作品的优秀让人难以置信,在过去的20年里,我看过很多展览。这些摄影作品的质量很高,令我印象深刻。”

摄影展将持续到11月28日,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半
周六是早上9点半到下午5点半,星期天和感恩节关闭
地点在22W 22nd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0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