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警车狂飙撞死人 英警官判6年半徒刑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伦敦26日法新电)一名驾驶巡逻车狂飙办私事的英国警官由于撞死一名老妇,今天被判6年半徒刑。他处理的私事包括送生日卡给妹妹。

24岁的塞尔斯(Malcom Searles)去年8月在伦敦东南区的布伦来(Bromley)撞死一位61岁的祖母。他当时驾着一部标志明显的警车,并开着蓝色闪光灯和警报器。

检察官说,塞尔斯在车祸前一小时中,送了一张卡片给妹妹,去了一趟超市,还去化装舞会接父亲和叔叔,让他们搭警车兜风。

他在限速65公里的地方,被测出车速高达167公里,并高速驶过有儿童在路边玩耍的住宅区。

撞人后遭起诉的塞尔斯在法庭上谎称,他当时正在追踪一部赃车。塞尔斯已自伦敦警察局离职。

他稍早在法庭上对危险驾驶致死、危险驾驶和两项超速等罪名认罪。

法官申斥塞尔斯,指他的“危险狂飙”,导致一场骇人的悲剧。(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