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700万珠宝抢案 警方飞车逮捕2嫌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24日电)桃园县14日发生珠宝中盘商被抢案,价值新台币700多万元的珠宝遭劫,今天警方宣布破案,起出部分珠宝。警方从台中追到屏东,最后逮捕2名嫌疑人,另2人在逃。

警方表示,家住芦竹乡的林姓珠宝中盘商,10月14日携带大批珠宝前往观音乡中山路与黄姓主嫌交易,未料主嫌没有出面,却遭到3名男子持枪闯入,洗劫价值700多万元的珠宝。

警方表示,黄姓主嫌曾经2 次向珠宝商购买珠宝,等到珠宝商于第三次依约前往时,主嫌却以还需等2 分钟为由,希望停留片刻,让同伙趁机持枪洗劫珠宝商。

警方指出,嫌疑人犯案后利用租承BMW 轿车做为逃亡工具,期间还将车牌换掉,企图逃避追缉,但是行踪已经被警方掌握。

大园警方锁定车辆后,在案发后隔天发现车辆停在台中,立即派人前往,但嫌疑人发现有异,飞车南下。

警方一路尾随从台中追到屏东,终于在昨天深夜逮捕藏匿在1处度假山庄内的2名嫌疑人,并且起出赃款33万多元与多枚钻戒与钻表。

至于黄姓主嫌与接应的司机则仍在逃逸,警方正积极追缉中。

全案经桃园县大园分局员警追缉,终于在9 天后逮捕嫌犯,落网的嫌疑人在侦讯时坦承不讳,全案移送检方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