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选战开跑 乌贼战术满天飞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基辅21日法新电)一宗儿童性丑闻,以及若干强暴指控,把刚开跑的乌克兰总统选战搞得乌烟瘴气。这也预告了敌对阵营间,在明年1月17日投票前,还会以更丑陋的恶意中伤来相互攻讦。

本月稍早,夺标大热门─前总理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ich)的支持者,指控现任总理提摩申科(Yulia Tymoshenko)选举阵营,涉及克里米亚(Crimea)知名夏令营的一宗儿童性骚扰案。

涉案嫌疑犯名单上周公布,而总统选战则在前天起跑,时间上相当巧合。

被控涉案的三位国会议员统统强烈否认。另外还有一人,以及其中一名受害儿童的养父,则已于8月入狱。

提摩申科不愿就本案发表评论。但她的支持者,则对亚努科维奇富争议性的过去提出高度个人指控,作为反击。

提摩申科竞选阵营中的国会议员索波尔耶夫(Sergei Sobolyev),要求总检察长针对亚努科维奇所涉一宗强暴指控,展开调查。该起案件的发生时间上溯至1970年代,过去一再被政敌拿出来炒作。

(译者:中央社何宏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