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湾大专校友会举行年终晚会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讯】南加州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年终晚会在洛杉矶阿凯迪亚举行,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刘克裕副处长和沈正宗组长到会祝贺。

南加州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成立于1993年,现有会员600多人,是南加州一个优秀的华人社团。

台北经文出刘副克裕处长,“很高兴今天来参加南加州台湾大专联合校友会的晚会,我们台湾人才济济,在各行各业都有很好的发展,我想我们台湾人在美国,无论是在何时何地,我们都以身为台湾人为荣。”

在晚会开始前,会长方仁楠先生接受了本台的采访,在讲到台湾的前景时,他说:“当然如果说中国(中共)哪一天走向民主自由,我们不反对跟它走的很近,但是问题是,它(中共)今天是一个吞并台湾的做法,要把台湾的主权、台湾的民主、自由消灭掉,这是我们所不能接受的,我们也希望中国人民早日接触到民主、自由,还有人权,这方面的自由。”

晚会上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法轮功学员组织的仙女队为大家表演了民俗舞蹈。

新唐人记者 袁清宇 吴学刚 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