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侨界庆双十大会 宾客云集

【新唐人2009年10月11日讯】10月10日,纽约侨界在华埠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举行了中华民国九十八年双十国庆大会。纽约各级民选官员和代表、华埠各侨社领袖和嘉宾出席了大会。请看报导。

在鼓乐声中,嘉宾和社区人士步入中华公所庆祝会场。 与会嘉宾同声唱美国国歌和中华民国国歌,并向国父孙中山和中华民国国旗三鞠躬。

在庆祝会上,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首先致欢迎词,回顾了孙中山先生领导下的民主革命和建立“三民主义”艰辛历程。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在致词中,则赞扬了中华公所和下属侨团,不离不弃的支持中华民国,与民国的关系密不可分,希望能得到侨界的继续支持。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 也到场致祝词,并给中华公所颁发褒奖。

州长帕特森亚裔助理胡思源、市长彭博代表于之淇等官员代表也到场为中华公所颁发了褒奖。高振群代表马英九总统给于金山和伍锐贤颁发了纽约侨务委员会侨务委员任命书。

纽约华侨中文学校的学生,在庆祝会上表演了丰富的歌舞节目。

新唐人记者安心陈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