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沙门氏菌 多伦多酒楼关门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讯】因为怀疑感染了沙门氏菌,多伦多有名的中餐馆红宝石大酒楼周三已经被关门了。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说至少有37人因为在位于士嘉堡的这家酒楼就餐后生病,其中18人已经确诊有沙门氏菌感染症状,另外19人也有可疑症状,当中包括一名已经死亡的老年男子。所有这些人都是在9月12号到20号之间在红宝石大酒楼用过餐。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夏彼罗:“这个人没有进行沙门氏菌感染检查,但他的症状是腹泻,这与沙门氏菌感染的症状相符合。同一时期在那里就餐的人都受到怀疑。”

感染沙门氏司菌的症状包括腹泻、腹绞痛、呕吐、发烧等。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夏彼罗:“我们主要检测了三方面:上给食客的菜品、菜品的制作过程以及环境。我们发现,在菜品的处理和环境方面都存在好几个不安全的地方。”

检查发现餐具的使用,虫害管理等都存在问题。公共卫生局说再过几天就能知道,这名男子的死与这家餐馆的食物是否有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