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欢庆肥皂盒车比赛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讯】星期三,数百名群众聚集在耶路撒冷的街头,欣赏50辆当地人创意的无动力车辆,观战肥皂盒车比赛。

10月7日,数百名群众聚集在耶路撒冷的街头,欣赏50辆当地人创意的无动力车辆,观战肥皂盒车比赛。

庞大的雄鸡车,摇摇摆摆站在街上,它的设计者希望它能飞起来。鸭子、牛、各色车辆齐欢庆。这场无动力车赛鼓励大家开动脑筋,施展创意才华,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传统。

一队称自己是动画片《电动别动队》中英雄的年轻人设计了一个四米高的机器人车辆。小组成员之一荣.纳甚曼说:“我们这个超级棒、能力超人的‘麦嘎柱’高4米,可以打败地球上的所有邪恶。”

憨态可掬的天天宝宝家族,推着宝宝车,出来跟小朋友们见面。跟着他们,耶路撒冷市的市长尼尔.巴尔卡特站在仿古战车上进入现场。

这后人们带来的各色车辆来到赛道,顺着坡道滑下,当然少不了开始时旁边的人必须猛推一把,给它助力,比赛中各种意外搞笑状况惹得观众喜开颜。

肥皂盒车始于1920年代,当时美国的孩子用肥皂盒模仿现代汽车,做成手拖车。当天的比赛,通过车辆的设计、创意以及速度等指标来进行最终的评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