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代会代表退党 呼吁抵制刘醇逸参选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熙、特约记者张德容采访报导)广东某企业党代会代表与其夫君,最近在联合国举行的G20首脑会议上,得知法轮功在大陆受到残酷的迫害消息后,找到法拉盛退党中心宣示退出共产党。并呼吁美国华人社会,抵制倾共的刘醇逸参选。

陈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退党是要结束中共的统治,要实行民主中国,成为和美国一样自由、民主的国度,他以在中国大陆的亲身经历,揭露了中共统治下一些,非常不人道的事情。他同时表示,倾共是共产党在美国的渗透,他要美国华人社会警惕,抵制刘醇逸这种倾共者的选举。

陈先生在大陆是一名杰出的工程师,太太则是一名企业党代会代表,他俩从小在中共体制下长大,有不错的工作,一路走来平步青云,但他们身边的亲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陈先生说,中共在搞60周年的统治大庆,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建设确实有很大的进步,但整个中国两极分化越来越严重。

他们目睹了在底层讨生活的亲人为生计、为小孩上学,而苦苦挣扎在死亡线上,有三位亲人因此而自杀了,这样的遭遇让他感触颇深。而他的太太为共产党效忠了一辈子,过去18年来一直表现相当优秀,到最后,却在斗争中几次想从16楼的家中往下跳。

9月初到美国探视儿子,散心的陈氏夫妻,刚到美国,就在法拉盛见到了中国民主党的王军,他所追求的结束一党专政,建立民主制度理念与他不谋而合,因此以中国民主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在联合国人权抗议活动。

他说,文化大革命是一个把毛泽东神化的运动,那个文革大家都没有思想,不准你有思想,只能有毛泽东思想,用毛泽东思想武装头脑,任何人都不能有别的思想,只能有毛泽东思想,共产党的本质,它本来就是通过武力来夺取政权的,它后来建国之后的这几十年常常暴露出它这种倒逆本性。

从它镇压64、镇压法轮功、西藏、新疆等等,一系列镇压事件,都时不时的暴露它的本性,它是倒逆的本性,暴政的本性,包括它的这些继承人,他们都会在适当的时候暴露它们这种本性。他们的退党,就是希望结束或者解体中共,他说,这是让他活下去的理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