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早产儿更易患病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讯】在加拿大,每年有8%的新生儿是不足月的早产儿。日前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早产儿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健康威胁。

当埃德蒙顿的辛普森得知自己怀孕37周就要生产时非常意外。“哦,不,不,还没到时间呀。”她儿子出生时只有5斤重。“他相当强壮,但刚出生时那么弱小,很令人担心。”辛普森的儿子没事了,但根据一项调查,早产儿的比例在增加,并发症也在增加。

[三月十分币基金副主席豪森]“我认为这份报告显示了令人震惊的数据。”

国际组织,“三月十分币基金”用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写出了一份研究报告,发现在北美,10个新生儿中有1个是早产,比1980年中期增长了36%。为什么呢?

[三月十分币基金副主席豪森]“怀孕和分娩是一个神秘的过程,涉及很多因素。”报告指出其中一个原因是采用人工受孕治疗使得多胞胎增加了。越来越多的女性在35岁之后才开始生小孩,而更多怀孕妇女因为担心自己或胎儿的健康,选择剖腹早产。

加拿大最著名的早产儿专家克莱默博士说有太多的早产儿患有并发症。“这些婴儿面临很多致命因素,他们也更容易患智能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如果存活了,也更容易感染其他病。”

报告希望人们重视早产儿的问题,呼吁国际间的合作来提高早产儿及母亲的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