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比卢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讯】金秋时节,2009年荷比卢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召开。来自荷比卢的近八十位学员交流了近一年来修炼及讲真相的体会。

来自荷兰的Felix出生在音乐世家,擅长吹萨克斯。修炼前从演奏古典音乐转到爵士乐,在不停的追求表现自己中渐渐迷失,后来甚至放弃了音乐。修炼大法后,他开始在附近的社区用萨克斯吹奏法轮大法歌曲,告诉人们法轮功是什么,及其在中国大陆遭到的迫害。在这个过程中,他努力纯净心态,不再追求表现自己,这种内省的态度让他的音乐越来越纯净,也让周围的人了解了真相。

邹女士修炼之前曾罹患甲状腺肿瘤,修炼后未经任何治疗,肿瘤不翼而飞。她交流了给国内亲友打电话讲真相,劝他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经历。

这次法会聚集了荷比卢近八十位学员,有12位学员交流了他们的修炼体会。从刚得法的新学员,到修炼十几年的老学员,从年轻学生到七旬老人,大家都在交流中受益匪浅。

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尼古拉斯:“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么一个珍贵的机会,我们真心希望大家能通过交流,共同提高。”

中秋节刚过,学员们集体向师父问好:“师父您好,师父您好,师父您好!”

新唐人电视台萧然、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