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惊爆机组员互殴 飞机一度无人操纵

【新唐人2009年10月4日讯】(中央社新德里4日法新电)印度航空公司(AirIndia)今天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一起机组员空中争斗事件,据报导,驾驶员与座舱人员,当着惊吓的乘客面前互殴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报导,这架飞机由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沙加(Sharjah)飞往德里(Delhi),一名女空服员在机上指控驾驶员性骚扰后,双方相互出拳、破口大骂。

印度时报以“3万英尺高空 机长空服员对决”为标题报导,在众目睽睽之下,他们一路打到走道上。

报导指称,这架A-320空中巴士一度无人驾驶,其中一名驾驶员还威胁,要把飞机转往巴基斯坦。

据报导,24岁女空服员与副机长在昨天的争斗中皆受皮肉伤,警方已记录在案。

印度时报引述警官葛拉格(Satyendra Garg)的话说:“我们有几位目击者,目前正纪录他们的陈述。”

国营印度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已指示调查这起被描述为“扭打冲突”的事件,并表示两名驾驶员与两名空服员遭暂时停职处分。

(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