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指人民关注中共政权濒临崩溃

【新唐人2009年9月30日讯】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在一个论坛上表示,临近中共建政60周年,大陆部分媒体近期已隐晦的反映出人民正关注中共政权濒临崩溃的问题,他强调不要忽视大陆人民要求改革的动力。

程翔表示,最近一个月大陆部分媒体出现多篇藉古讽今的文章,他分析新闻界以此种委婉的曲笔方式表达大陆人民对中共专制政权的不满,显示中共政权的危机已经相当严重。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就是国内的问题的确已经积累到,老百姓想公开讨论王朝崩溃的共同特点是什么。

程翔强调,不要忽视大陆人民要求改革的动力,他认为大陆一些媒体一直努力反抗中共对新闻言论自由的箝制。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在反抗媒体控制这方面,中国的媒体曾经做出很大很大的努力,而且取得很大的成绩,相比之下我有时候还觉得我们香港的媒体,看到行家的表现还觉得汗颜。

一直关注大陆维权运动的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指出,中共一党专政造成金权政治。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所产生的政治社会的后果,不可避免的就是金权政治、官商勾结,随着来的就是贫富悬殊,社会差距扩大。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