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传爱 月饼柚子分享独居长辈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9日电)“阿公、阿嬷来吃柚子啰!”华山基金会志工与国际狮子会狮友今天携带月饼、柚子和养生礼盒,探望独居的阿公、阿嬷,分享暖暖的爱心,让老人家们感受佳节团圆气氛。

志工与国际狮子会300E1区第四专区第九分区狮友,拎着大包小包礼盒到高雄市君毅社区探望独居的长辈,许久没人一起过中秋的3位独居奶奶,开心拉着志工的手不放。

为关怀失能、失智、失依的长辈,华山志工与狮友发起“团圆、圆梦、中秋情”中秋关怀行动,今天将月饼等应景食品和养生礼盒,送交给长辈们,大伙还为长辈剥柚子、分享笑话,大家笑得乐开怀,最后长辈更舍不得志工们离去。

华山基金会高雄市天使站表示,中秋关怀行动是希望透过这样的陪伴,将爱宅配到府,能将爱与温暖传递到长辈们的心中,让老人家感受佳节团圆气氛。

受经济景气低迷和88水灾等因素影响,华山基金会高雄市天使站募得的爱心礼盒不到一半,志工希望大家一同加入圆梦行动,让独居长辈中秋不孤单,支持这项关怀行动的民众可洽爱心专线电话 (07)537-8285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