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和祥:刘醇逸是中共在美代理人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讯】中国社会民主党负责人、罢免刘醇逸委员会发起人之一、法拉盛侨商卞和祥先生,27日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刘醇逸是中共在美国的代理人,为了当官不惜撒谎,这样的人是不可能为中国人谋福利的。

卞和祥先生表示,中共在历史上和现实中迫害中国人最多的,而刘醇逸正是中共的代理人。

卞和祥:“刘醇逸是中国共产党在美国的代理人,这已经清楚无疑了,你看他会不会帮中国人,我认为不会帮,你看法轮功受害他不会帮?他听中国共产党的话,他宁愿违背美国的主流价值他也不会帮中国人。… …在法拉盛地区,停车场也好,交通也好,你看他帮不帮中国人,他不会帮。“

卞和祥先生还指出,刘醇逸是个撒谎的人。

卞和祥:“哪个中国人、正直的中国人为了自己的当官出卖父母,只有他会做这种事情,他说自己当童工,稍微来美国有一段时间的都知道,80年代美国已经很先进了,不可能有童工的。… …他现在为了当官,为了逃避自己说谎的责任,说他是父母说谎。”

卞和祥告诫纽约选民,是中共的一些即得利益者、贪官的子女在支持刘醇逸,选民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应该选正直的美国人。

新唐人记者 张义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