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小巴司机到刘醇逸办公室抗议

【新唐人2009年9月27日讯】9月25日,纽约法拉盛的中华、法拉盛等小巴司机们,在刘醇逸(John Liu)办公室前抗议其从政八年来,面对他们多次诉求和小巴运营等混乱问题置之不理,为何小巴司机的多次呼吁未果,下面就来看一下小巴司机们是怎么说的。

小巴司机和当地民众表示,他们面临的问题已近十年,多次找到刘醇逸(John Liu),非但没有得到帮助,却遭到黑恶势力报复,他们因怕报复而不敢面对镜头。

大中华小巴公司司机何先生表示:“他(刘醇逸)从来没有出来为我们受害司机主持公道、伸出援手。然后,他总是暗地的对骆柏年犯罪集团的所作所为包庇、纵容。”

何先生:“骆柏年用暴力侵害我们、打我们司机以后,我们曾经去他那里两次,但是,他(刘醇逸)从来不接见我们。”

在中华小巴公司工作五、六年的小巴司机甲表示:“所以,我们就是等于找警察局也不行,找媒体,媒体也不行,骆柏年整个在这个社区他形成一个网,我们没有空可以插进去,我们不可以伸张,我们自己的长达十几年的压迫。”

纽约法拉盛的小巴司机乙:“可在这之前,我们去刘醇逸那里去了好几趟,他都不接见我们,也不给我们答复,根本就不理睬我们,所以我们现在投诉无门,我们没有办法了。”

大中华小巴公司司机何先生指出,今天小巴司机所遭受的困境,主要原因是刘醇逸官商勾结,何先生:“我们已经有很多人一两年没有工作,在家里,我们付了很多很多钱去买车子,买保险,结果还是不能开工,我们想试问,刘醇逸这八年来,他做了写什么事情?”

何先生:“骆柏年集团之所以今天会做大,变成独家垄断这个市场,其原因,就是因为有刘醇逸这样的官在帮他打交通罚单。我们有充分的证据可以说明这个问题。”

纽约服务者公平运动会代表李冠惠指出:“最主要的还是这个刘醇逸,刘醇逸这个八年他什么都没做。”

小巴司机:“他根本没有做任何事。”

李冠惠:“他是应该负责任。”

小巴司机:“对!”

李冠惠:“现在有这个流氓行为。”

小巴司机:“是他(刘醇逸)纵容所造成的。”

李冠惠:“我们已经叫刘醇逸,要确定,把这个骆柏年坐牢。”

小巴司机:“我们要求刘醇逸站出来。”

小巴司机:“他根本不可能站出来。”

李冠惠:“他都什么都没有解决。”

小巴司机:“我们希望他(刘醇逸)不要在纵容。”

小巴司机:“就是说在他(刘醇逸)的纵容下,法拉盛的黑道在蔓延。”

服务者公平运动会代表李冠惠强调并呼吁:“现在我们住在这里是危险的,所以,他(刘醇逸)对法拉盛,对华人的社区不好,所以,他(刘醇逸)也会对纽约社区不好,所以,我们呼吁人们,不要选刘醇逸。”

小巴司机:“对不要选他(刘醇逸)。”

在中华小巴公司工作五、六年的小巴司机甲表示:“我们工人长期,几十位工人受了十几年的压迫,我们找他(刘醇逸),他就说,他没有时间,他没有时间,来找他好几次。我们抗议就是还我们社区一个清白,不是光是我们个人的。我们需要一个清清白白的社区,正正经经的为我们工人,或是为民众,我们不需要他(刘醇逸)这种官商勾结,你说我们找他,他连理都不理我们,我们怎么回去选他?”

大中华小巴公司司机何先生呼吁:“所以,如果这次让刘醇逸再当选的话,就是纽约的法拉盛的噩梦在纽约全市上演了,我们坚决要阻止他。”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 杨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