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全力养伤 姚明新球季不会复出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讯】(中央社德州休士顿24日法新电)姚明脚伤开刀后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但这位中国巨人中锋表示,他必须休养一整季,才会回到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Rockets)。

姚明告诉休士顿一家电视台说:“X光片子看来情况不错,骨骼愈合得很好。”

当被问及下个赛季复出可能性时,姚明说,概率是零。他说:“答案是不,不想这么草率,球队希望这次我的伤势能完全愈合,这情况我已受够了。”

这位火箭明星球员今年7月接受手术,之后在愈合与持续复健期间,曾寻求多位医师意见。

他的手术很复杂,包括植骨及调整脚骨。

上季西区季后赛首轮与洛杉矶湖人(Lakers)交锋,姚明在比赛中受伤。

姚明上季大部分时间都有登场,但过去几年曾多次受伤。

3年前姚明左脚曾经骨折,后来右膝受伤,2006-07球季只打了48场。翌年,因左脚疲劳性骨折,只出赛55场。

(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