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计长复选升温 雅斯基批刘醇逸撒谎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讯】纽约每日新闻在9月23日出版的一篇文章中指出,纽约市主计长候选人雅斯基和刘醇逸之间的选战升温。雅斯基的竞选广告中,公开指出刘是撒谎者。请看报导。

每日新闻在文章中指出,雅斯基的竞选广告中首先提出疑问,你是否会雇佣一个不讲实话的会计师。

随后,广告中指出,刘曾答应归还捐助者的资金,但没有兑现。

刘醇逸的竞选广告说,他发现大都会交通署有欺诈行为,但事实并非如此。刘在广告中还声称小时候在血汗工厂做工,但是每日新闻发现,这是没有的事,因为他的父亲当时是某银行的高级主管。

雅斯基的广告中提出,纽约时报,每日新闻和美国联邦参议员舒默都支持雅斯基,称赞他在枪支管制、住房等问题中的贡献,以及他的正直人品。

每日新闻文章中还引用了雅斯基竞选发言人肯尼尔的话,刘醇逸这样说谎,表明他很难讲实话。他们是想让纽约人认识谁是更好的选择,可以诚实正直的保护纽约人的钱。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