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指刘醇逸不作为 致使问题丛生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讯】日前,在纽约法拉盛华人司机举行的集会上,民众高呼口号:“刘醇逸要负责”。他们认为,正是由于刘醇逸不作为,致使骆柏年欺压工人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致使其他问题接踵而至。

参加9月17日法拉盛华人司机集会的一位司机表示, 这个公司的问题,刘醇逸早就知道,就是不管。

他说:“刘对这个事情知道好几年了,他就是不闻不问,不管这个问题。”

华人职工会发言人林小姐也表示,刘醇逸一直拒绝出来处理问题。

她说:“我们已经找他好几次,他拒绝出来处理这个问题。”

一位女士认为,刘醇逸不是真正做事情,由于他不真正解决问题,问题就会接踵而来。

她说:“我看到他没有真的做事情,不是只是到处去照照像、讲讲话。一个问题解决,其他问题就不会乱来,因为你一个问题都不敢解决,你躲起来,其他问题就跟着来。”

据悉,2008年5月在法拉盛地区发生暴徒谩骂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后,刘醇逸不仅不接受法轮功学员的投诉,还袒护行凶人员。

新唐人记者张义 李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